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新店介紹~YAYOI日本料理

新店介紹~YAYOI日本料理(tm768 餐廳)



原本位在忠誠路上的泰富豪餐廳歇業後不久,日本料理YAYOI就開始接手裝修,漂亮的外觀吸引不少人關注及期待。果然,1/27正式營業後,連續幾天都是高朋滿座,且佳評如潮。

特派員是在開幕第二天1/28中午去吃的。由於餐廳不接受預約,為避開人潮,特派員大約11:10左右就到了,那時餐廳大約4-5桌人,到近12:00用完餐離開時,餐廳外已開始有些許等候的人潮了。建議近期想來用餐的人可以提早一點兒到喔!

YAYOI除了高貴不貴外(套餐價格約在300元上下),特派員覺得他們的點餐方式也增加了許多用餐的樂趣。
每一個餐桌都附一個iPad,可由客人自行透過iPad點餐。並且,在等候餐點上桌前,都可以透過iPad了解餐點準備的進度。
iPad上除了可以查詢點餐內容和消費金額外,點餐明細前還會有一個小圖示,如果廚房還在準備,就會顯示一個小廚師在炒菜的樣子;如果餐點已料理完成,就會變成一個冒著熱氣的碗狀圖示,看到這個圖案不用多久,真的食物就會送上桌囉!
吃飽要結帳時,也只需透過iPad點選"我要結帳",再到櫃枱付費即可。

YAYOI另有一些友善幼童的服務讓身為媽媽的特派員倍感溫馨。如果你是帶著幼童來的,餐廳服務生會拿出附有安全帶的嬰兒椅架在現有座位上供孩童使用。乾淨的廁所內也附嬰兒尿布台,有小BABY的家庭一定知道這個小小的設施有多重要啊!

有機會帶著你的孩子一起來,點一份可愛的兒童餐,全家一起享受一個美味又貼心的家庭聚會吧!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忠誠路二段70巷2號1樓
電話:2831-1618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