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Petit Village 小村莊

Petit Village 小村莊(tm1986 餐廳 午茶 甜點)



特派員追蹤Petit Village 小村莊的粉絲頁已有一小段時間,今天下午趁空想來吃個下午茶⋯⋯





甜點師傅今天竟然剛好有事外出,甜點櫃只剩一種選擇-熔岩巧克力。
管他的,反正厲害的甜點師傅做的每一款甜點應該都非常厲害,所以即使沒其他選擇也沒關係,就來個熔岩巧克力配杯熱拿鐵吧!

熱熱的熔岩巧克力配著冰冰的冰淇淋,再加上全店看著我享用僅剩的唯一的絕無僅有的甜點,更是為那滑入喉嚨的美味大大加分啊!XDD

Petit Village 小村莊的本日甜點+130元以下飲品特價199元,另有多款輕食可以選擇。環境寛敞舒適,店內也屬寧靜,很適合午後來坐坐,放鬆一下喔!

營業時間:11:000-20:00
地址:忠誠路二段148巷4號1樓
電話:2872-1612
粉絲群:https://www.facebook.com/PetitVillageCafe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