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來自巴西的好滋味~森巴披薩坊

來自巴西的好滋味~森巴披薩坊(tm1201 餐廳 比薩 異國 pizza)



森巴披薩坊的名字由來,是因為巴西新移民的老闆原是在社區大學擔任森巴舞老師。特派員這次來,果然也看到老闆在隔著一層透明玻璃的廚房裡,邊舞邊甩的揉出披薩皮呢!

通常一群朋友想吃披薩,最難搞定的就是如何決定口味了。每一個人喜歡的口味都不同,要底要如何取捨呢?
森巴披薩坊很貼心的解決了這個問題。他們的披薩可以雙拼,一份13吋的披薩可以做成二種口味,皆大歡喜!

森巴披薩的餅皮雖然不是很厚的那種,卻也不像一般窯烤PIZZA那種脆脆的薄餅皮口感,嚼起來很Q很彈牙,即使單吃餅皮都很好吃呢!

除了Pizza外,特派員還點了巴西點心「鹹酥肉餃」,本來只是想嚐嚐異國料理,並沒有抱持特殊的期待,沒想到,竟然非常好吃呢!下回來,除了Pizza外,特派員一定還會點這鹹酥肉餃的!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4:30,17:00~21:30 /週六至週日,14:00~17:00(週二公休)
地址:德行東路128號
電話:02 2838 6610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