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用心烹調的角藍色咖啡

用心烹調的角藍色咖啡(tm1272 餐廳 甜點 午茶)



角藍色咖啡廳是特派員經常光顧的咖啡廳之一,但是之前都只是來吃吃甜點或鹹派,甚少享用正餐。
聖誕節前,特派員在角藍色包場辦了個小型PARTY才發現,原來老闆除了會做甜點外,餐點也是一流。

平平都是義大利麵、紅酒燉牛肉、咖哩雞飯,角藍色的味道就是更令人吮指回味。向來只顧著吃的特派員也難得的問了老闆做法,原來每一份餐點都是超費工費時的精心傑作啊!

波隆納肉醬寛麵:有義式滷肉飯之稱的波隆納肉醬,採用肥瘦適中豬絞肉、西洋芹、紅蘿蔔、洋蔥以及義大利羅馬蕃茄小火慢炒3小時而成,搭配 De Cecco的寬扁麵,最後灑上現磨的陳年義大利帕馬森起司絲,喜歡義大利麵的人不能錯過!

勃根地紅酒燉牛肉飯:精選choice等級牛肋、法國波爾多產區紅酒、法國手工帶皮培根、紅蘿蔔、洋蔥,經三個小時的燉烤 ,濃縮的美味,配上麵或飯,每一口都是感動。

咖哩雞飯:看起來呈塊狀的馬鈴薯和紅蘿蔔塊,直至放入口中竟是入口即化的綿密,原來馬鈴薯和紅蘿蔔都是先經過油炒定型後才入鍋和雞肉經二小時的燉煮入味後,才有此等美味。

角藍色的餐點選擇雖然不多,但每一份都吃得到老闆的用心,感動啊~

喜歡角藍色咖啡的甜點的人,也可以到「林叨灶咖」訂購喔
林叨灶咖粉絲群:https://www.facebook.com/LinDaoZaoKa?fref=ts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21:00(週一公休
地址:天母東路8巷93號
電話:02 2876 3866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