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隱身巷弄的手作烘焙屋~A May的手作烘焙屋

隱身巷弄的手作烘焙屋~A May的手作烘焙屋



如果不刻意去找,不管來回幾次中山北路七段都不會知道旁邊的巷弄裡竟然有一家這麼可愛又這麼美味的烘焙屋啊!

推開白色的木門走進去,樸實的空間裡擺放著一張大桌子和三張小桌子,溫馨卻不擁擠。小店裡除了滿室糕點的香氣外,就是古老的音箱流出來的旋律了。
老闆每天手作的甜點放在透明的冷藏櫃裡,挑好喜歡的點心後,老闆會很細心的排盤裝飾再端上桌,第一口咬下去,特派員就完完全全徹底被征服了。

今天特派員和女兒一起來,我們點了純巧克力蛋糕、香蕉乳酪醬黃金戚風蛋糕、冰抺茶和冰拿鐵咖啡。如果你和特派員一樣,光是看名字就流口水了,相信我,當這些點心和飲料入口時,那才真是會感動到淚流滿面的時刻!

店內的四周也擺放了一些別人的畫作和手藝品寄賣,餐後也可以逛逛支持一下這些台灣的手作藝術家喔!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3:00-18:00 不定期店休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00巷1號
電話:(02)2875-5917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mays.homemade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走跳天母完全手冊 天母吃喝玩樂看這準沒錯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89


天母豆腐人各項領取方案統整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31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