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良心商店~角。藍色cafe

良心商店~角。藍色cafe



食安風暴後,連貪吃的特派員想外食解解嘴饞都得慎選商家,以維自身健康。而角。藍色cafe就在此雀屏中選啦!

"角藍色"的價格不能算很親民,但真的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店內所供應的餐點和甜食,絕大部分都是由店家自己從原料採購開始進行製作的,所以每一份原料都有清楚的來源,這大概也是因為老闆自身學經歷背景才有的堅持吧!(老闆大學念的是營養學系、研究所念的是生物科技,曾在榮總任職)

上回特派員來時吃過它的鹹派套餐,讓特派員念念不忘,但又一直想試試它的勃根地紅酒燉牛肉,所以今天和朋友二人各點一份分食,果然二樣都極美味啊!餐後還品嚐了老闆新推出不久的檸檬塔,讓味蕾在微酸中劃下完美的句點!

和天母許多的小型咖啡廳一樣,店內也有一些手作物或特殊商品寄賣,用餐之餘也可以逛逛喔!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21:00(週一公休)
地址:天母東路8巷93號
電話:02 2876 3866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走跳天母完全手冊 天母吃喝玩樂看這準沒錯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89


天母豆腐人各項領取方案統整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31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