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榕樹下的Zabu食堂

榕樹下的Zabu食堂(tm1631 餐廳 咖啡)



要怎麼介紹Zabu食堂呢?懷舊風?還是復古風?
如果用特派員的話來說的話,Zabu倒很像是一位惜物的老阿媽的家,看似堆了很多雜物,但每一個踏進Zabu的人一定都會因為自己假想那些被阿媽珍藏多年的寶貝背後的故事而莫名感動。

而對愛吃鬼特派員來說,Zabu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的餐點可以「吃得飽」。雖然氣氛環境很重要,但光是吃氣氛特派員是吃不飽也活不下去的。Zabu的餐點以特色咖啡廳來說算是平價,但份量卻十足。今天特派員點了份自製滷味飯,紮實的白飯上舖滿了各式滷味,有魯蛋,豆干,素雞,海帶,滷肉⋯⋯真是讓特派員好滿足啊!配著一碗湯用畢,上上網,看看書,200元,值得!

據說Zabu的甜點也很優,下回再來試囉!

營業時間:11:30~22:00
地址:中山北路七段175號
電話:02-28727790
備註:有WI-FI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走跳天母完全手冊 天母吃喝玩樂看這準沒錯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89

天母豆腐人各項領取方案統整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31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