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有幸福的味道~廣田洋菓子

有幸福的味道~廣田洋菓子(tm1737 咖啡 簡餐 異國 日本)



在日語中,「和菓子」和「洋菓子」是以該點心傳進日本的時間來劃分的。明治時期前傳入的稱和菓子,有羊羮、月餅、銅鑼燒等,明治時期之後的稱洋菓子,有蛋糕、布丁、巧克力、泡芙等。

廣田洋菓子,顧名思義,主要賣的就是蛋糕、泡芙等點心。特派員最愛的就是廣田洋菓子的泡芙了。小時候的印象,泡芙就是義美小泡芙,一盒裡有幾顆乾乾的,夾了些軟軟甜甜的醬的小點心。沒有不好吃,但也就是這樣了。所以第一次吃到廣田洋菓子的泡芙時,真是被它滿滿的餡料嚇到了!特派員這才知道,原來小小一顆泡芙可以這麼好吃,口味這麼多變啊!從此廣田洋菓子的泡芙禮盒就成了特派員訪友時選購伴手禮的口袋名單之一了。

這回特派員是到廣田洋菓子吃泡芙下午茶組合,可挑大泡芙的口味,另附小泡芙二顆及飲料。特派員只要看見任何是香蕉+巧克力的組合就絕對被吸引,滿滿餡料的泡芙,每一口都吃得到香蕉果肉,極致美味啊!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喔!極品,淚~

地址:天母東路10-1號
電話:2873-3481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走跳天母完全手冊 天母吃喝玩樂看這準沒錯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89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