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天母商圈 x 易遊網推出【天母‧童心味泯】親子玩學天母一日、半日遊

天母商圈 x 易遊網推出【天母‧童心味泯】親子玩學天母一日、半日遊



本次天母搞什麼鬼6除了活動以外,本次特別與易遊網共同推出【天母‧童心味泯】親子玩學天母半/全日遊,原價999元的行程,現在只要399元,就可以玩遍整個天母喔,名額有限趕緊來唷。

照片為9/28首發團,小朋友體驗原味錄彩虹湯圓DIY、蘇荷兒童美術館導覽、宏茂商行、天母市集及天母街區導覽,最後至女娘的店用餐,大家都玩得蠻開心的喔!!!

【特色景點】
◎原味錄彩虹湯圓DIY:店內的《彩紅湯圓》更受到媒體爭相報導,其中藍色的湯圓是由青黛提煉而出的天然色素,強調自然健康,喜愛甜品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文化體驗】
◎蘇荷兒童美術館:成立於2003年,為台灣第一座以兒童為主的美術館,以孩童的角度去設計,並藉由寓教於樂的方式使小朋友來一場美的饗宴。
【風味餐食】
◎女娘的店一道道精選的家常菜,讓來自異鄉的遊客感受到「家」的味道。

天母商圈 x 易遊網推出【天母‧童心味泯】親子玩學天母半日遊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考看看喔

易遊網網站說明

半日遊
http://www.eztravel.com.tw/ezec/pkgod ... amp;prod_no=ODT0000003977

一日遊
http://www.eztravel.com.tw/ezec/pkgod ... amp;prod_no=ODT0000003978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