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媲美孟母三遷 朝鮮銅板烤肉

媲美孟母三遷 朝鮮銅板烤肉



說到孟母三遷的故事,想必大家並不陌生,沒記錯的話(不好意思編仔沒讀什麼書)孟母為了要讓孟子有個良好的讀書環境,所以搬了三次家(搬那麼多次不累嗎?)。

而朝鮮是為了店面的問題及堅持根留天母,朝鮮在天母已經好幾年了,從最開始的中山北路六段搬到天母東路8巷,之後又搬到了中山北路七段,現在又搬到了忠誠路166巷,厲害的是不管搬到哪總是會很多死忠客戶跟著老闆娘,所以店家不用打什麼廣告就可以消息傳千里,原因很簡單....就是他們家的東西好吃。

老闆娘和韓國籍的老闆夫妻倆就是在天母認識的,所以才會在天母開了朝鮮,然而保證店內全都不用味精,銅板烤肉的羊肉方面也是選用了羊腿肉,所以沒什麼羊騷味,吃起來也很嫩,老闆娘有空也會親自幫你服務。
對了...還有老闆娘自己做的冰紅茶也好好喝(理事長的意見,理事長很少會說什麼東西很好吃的人....)。

當石鍋拌飯來時,才知道原來吃石鍋拌飯有那麼大的學問,就是要先把飯延著熱鍋鋪平,像一個大坑一樣,來回兩三次讓飯縮乾,最後吃起來才美味,而且不可以把飯挖到碗裡面,必須要用湯匙一口一口挖來吃,這樣才不會讓蒸氣又讓飯變軟,用這樣的方式來吃石鍋拌飯真的很不一樣,因為吃這種東西主觀意識太深,編仔很少說什麼東西很好吃,但是用這樣的方式吃起來的確超好吃,跟以前先挖到小碗裡在慢慢扒進嘴巴裡的方式簡直變得超好好好吃。

X的,越打越餓肚子一直叫,中午買的德行東路大中華的廣東粥到現在還沒吃,不管你們了,編仔要去吃東西了,告辭了,

朝鮮韓國烤肉
2876 4264
忠誠路二段166巷22號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