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天母20於年老字號的「安得利 ANDARI」設計藝術

天母20於年老字號的「安得利 ANDARI」設計藝術(37349設計 窗簾 布)



前一陣子,在中山北路六段上MOS漢堡旁開了一家新的全家便利商店,因此很多民眾都以為原本在天母營業20餘年的「安得利 ANDARI」設計藝術就這樣歇業了,其實「安得利 ANDARI」設計藝術並沒有歇業,只是悄悄的搬到了忠誠路一段上了。

安得利主要販售的商品為家飾布,可以用來做窗簾、地毯等等,看起來都超有質感,還有英國皇室用的抱枕等等,沒讀什麼書的編仔根本就不敢亂動,我想對於這家店應該不用多作說明,畢竟他已經在天母深根20年了,老天母人應該都不陌生,下面也有附上店家網址,有興趣的朋友進去晃晃。

因為前一陣子有看到版友在詢問安得利是不是歇業了?也有看到版友對於安得利歇業感到非常得可惜,一家質感那麼好的店就這樣離開了天母,原來安得利沒有走,只是搬到了忠誠一段153號上而已,天母的老鄰居們,有空歡迎到新址走走看看喔!!!

安得利 ANDARI 藝術設計
8866-5131
忠誠路一段153號
http://www.andarigroup.com/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