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偶像劇流星花園拍攝場地 psbubu寵物友善餐廳

偶像劇流星花園拍攝場地  psbubu寵物友善餐廳



疫情稍微趨緩,各店家也開始慢慢開放內用,孩子最近也開始上課,為了給他一些獎勵就帶他到爸爸當年拍攝偶像劇的場地來吃吃飯,看看什麼叫F4。
七段上的 PS BUBU 金屋藏車食堂 在天母開了好幾年了,最少也有20年了,因為2001年流星花園偶像劇就是在這取景的,相當年道明寺和杉菜就是在這浪漫約會。
裡面有許多mini改裝而成的座位區,這令小朋友真的是為之瘋狂,每台車都要去研究一下,雖然是平日的星期一晚上,但店內已經是呈現滿位狀態,防疫的隔板店家也全程使用並嚴格管制。
另外psbubu也是一家寵物餐廳,許多個人都帶著自己的狗狗來用餐,還有專屬的狗狗餐點。
天母的朋友真的很幸福,有許多特色商店都在我們的周邊,不管是在大馬路或是巷弄中,都在等待我們發掘中唷。
2876-0698
中山北路七段140巷1號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