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服務好食材又新鮮 德東12年老店三富日本料理

服務好食材又新鮮  德東12年老店三富日本料理



更多圖片請點選我

#天母商圈 #日本料理 #三富日本料理

三富在天母已經12個年頭了,前陣子佛心推出120元的商業午餐吸引許多民眾購買,為了答謝老闆對天母鄉親的回饋,編仔就來介紹三富的一些料理。

這是編仔第一次去三富,闆娘當然當然不認識編仔,一看到有小小孩,闆娘就很熱情很有耐心的準備娃娃椅,還說可以換小小孩可以吃的料理給我們,可別小看這個動作,有些店家連娃娃椅都沒有,甚至有些一看到小小孩就超沒耐心,至於哪些店家改天再跟大家介紹吧。

今天點的是380元小套餐跟1500元的無菜單料理,無菜單料理簡單來說就是把不吃的跟店家說,店家就會依照季節丟習的食材來出菜,小套餐則是五道菜的簡單而不失場面料理,接下來就是看照片說故事了。

其中有一些料理剛好是當天有辦桌,師傅把一些剩餘的食材經過師傅巧手後請我們吃的,說真的在這裡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熱情,服務態度可以說是滿分,真的很適合宴客。
再過幾天就是新年了,如果大家想吃個跨年大餐,或是元旦與朋友聚一聚都可以來三富,甚至尾牙、春酒只要把預算開給老闆娘,就算不管一個人500還是600元都可以,老闆娘都可以幫你配上時令最美味的料理。

三富日本料理
2838-6749
德行東路59號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