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耶誕節來顆美美的耶誕樹吧 欣美外銷藝品(原東區鑫美藝品)

耶誕節來顆美美的耶誕樹吧  欣美外銷藝品(原東區鑫美藝品)



更多圖片請點選我

#天母商圈 #欣美外銷藝品批發 #鑫美藝品 #耶誕節

昨天看到欣美貼出的耶誕樹價錢,跟太太討論後決定買一顆人生中第一棵耶誕樹來放,當晚就跑了一趟士東路的欣美來挑選。

一走到門口太座就說這家店在東區很有名耶,之前他很常去逛,現在怎麼會跑來天母,詢問老闆之下原來是東區房租漲到無法負荷,於是就搬來天母這邊重新出發。

一般來說小家庭買一顆3呎-4呎(90cm-120cm)的耶誕樹就夠了,畢竟現在房子都住的小,店面的話大約5呎-6呎(150cm-180cm)就可以了,3呎只要89元,6呎也只要580元,是不是很平價,在來就是挑選屋頂的樹頂心跟底下的樹裙,接著就是中間的吊飾,一棵耶誕樹就完成了。

最後我們很怕麵麵回去會破壞,買了一個最簡單的耶誕樹,搭配銀藍的樹頂心和一小塊小樹裙,擺起來還真有氛圍呢....

欣美分為1樓和地下室,整間都是滿滿的貨品,根據不同的節日都會鋪上應景的商品,西方主要是萬聖節、復活節、耶誕節,只要該節日一到,整間馬上替換商品,真的很厲害,老闆夫婦也很熱情解說,除了做生意之外也很喜歡交朋友,三不五時就會送客人東西,滿1000元還現折200元勒。

前陣子連日本知名女星渡邊直美都跑來逛,老闆說當初他根本不知道也沒注意,只知道有一群日本人進來,想說是住附近的日本媽媽,後來回去渡邊直美po出影片後,友人跟他說他才發現,可見欣美的東西有多麼的有特色。

如果你也喜歡歐美的家飾、擺設品,這邊絕對會是你喜歡的地方,在此分享給各位囉。
耶誕節快到了,擺顆簡單的耶誕樹,看看心情也會跟著好喔。

欣美外銷藝品批發 Shin Mei -原 鑫美藝品
2831-3088
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30號

http://facebook.comshinmei27216232ref=bookmarks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