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淺嚐和牛過過癮 筠芝和牛本舖壽喜燒火鍋

淺嚐和牛過過癮  筠芝和牛本舖壽喜燒火鍋



更多圖片請點選我

#天母商圈 #筠芝和牛本舖 #中秋節

觀望了三年,今年終於記得報名參加新光三越台北天母店一年一度的烤肉趴,編仔家一年只烤一次肉,想說準備一些比較好的食材,就跑去寶雅後面的 筠芝和牛本舖 買些日本和牛來品嚐,有來自宮崎和牛燒烤片、近江和牛的牛排,還有和牛邊肉做成的漢寶排,高貴的和牛淺嚐就好,大家一人一片就很開心了,在百貨公司門口烤肉自然會遇到許多街坊鄰居,很幸運都有吃到喔。

筠芝這兩天都沒有休息,有要烤肉的朋友,可以把預算告訴筠芝老闆,老闆會幫你處理喔,一年一次的烤肉吃好一點也無坊,淺嚐品一下就好。

來說說新光三越的烤肉趴好了,6-8人為一組,繳交1500元報名費後,當天什麼事都不用做,什麼東西都不用準備,只要人到就好,是不是很方便,重點是東西多到讓你吃不完,還有樂團音樂表演,是不是超級划算!!!

更特別的是在百貨公司門口烤肉很好玩,小朋友在旁玩樸克牌、打羽毛球,遊憩嬉鬧,有一種鄉下廟會的感覺,在城市之中已經很少見了。

路過的民眾一直問在那報名? 還直說真的是太划算了,所以明年中秋前夕記得關注 新光三越 台北天母店 的臉書,名額有限一下就滿囉。

筠芝和牛本舖
0901-011-333
中山北路六段35巷42號(寶雅正後方那條單行道)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