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雞排大又香雞皮外酥內又軟 阿全師雞排讚

雞排大又香雞皮外酥內又軟  阿全師雞排讚



更多圖片介紹請點選上圖

#天母商圈 #雞排 #鹽酥雞 #阿全師

看完忠誠診所出來也六點半了,來旁邊阿全師吃個炸雞排果腹一下再上路,不得不說真的是大雞排啊。

師父看我腰痛招待我一份炸雞皮補補身,第一次吃阿全師的炸雞皮實在太驚豔了,外表酥脆內裡是軟的,就好像在吃脆皮肥腸一樣,能把雞皮當肥腸賣真的是不簡單,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試試。

不知道是不是阿全師太帥的關係,店門口常會有附近的媽媽在這邊啃雞排聊天,有時候聽他們聊天的話題蠻....恩恩怎麼說呢?
就像昨天聽到她們討論包粽子干貝不能放太小,否則會卡牙縫(我心想吃粽子有吃到干貝絲我就偷笑了...),不然就是去日本五天以下行程不要找我,我倒不如跟我女兒去荷蘭12日遊....(我心想有綠島兩天一日遊我就衝了說...)。

總之在這裡跟媽媽們聊天非常有趣,帥哥們改天也可以過來坐坐喔。

阿全師炸雞排
2832-2493
德行東路109巷102弄18-1號(蘭雅國中對面巷子進去左邊)


附件: 2.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