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全台唯一韓式漢堡 紙上城市 paper towns

全台唯一韓式漢堡  紙上城市 paper towns



#天母商圈 #韓式 #漢堡 #紙上城市

天母最近新開的店越來越多,又多了一家漢堡專賣店,而且是全台非常少見也可以說是唯一的的「韓式」漢堡喔。

紙上城市 paper towns正是在天母經營20年韓國料理的「朝鮮」所展店的,憑著多年的韓式料理經驗,以及韓國人本身就是製醬高手,就延伸到漢堡這個區塊來發揮。
漢堡先在鐵板上煎至微焦,再把肉片放在鐵盤上來回炒動,最後加入老闆自己做的韓式紅醬收汁;雞腿則是選用6-8兩並且先醃過秘方醬料再送進烤箱烘烤,淡淡的烤肉香讓人迫不及待想大快朵頤。

這裡賣的漢堡可以客製化,不喜歡吃生菜、洋蔥可以先跟店家反應,韓風辣豬肉堡裡的豬肉炒的一口咬下去不僅嫩也夠味,辣味雞腿烘烤肉將肉汁鎖在裡面,咬下去更有肉汁慢慢的流出來

對了~這裡的起司雞肉酥吃起來酥脆也不錯,還有店家也有針對小朋友推出兒童餐喔,在此分享給大家了。

紙上城市 paper towns
2875-5027
天母東路50巷27號(新光三越後7-11旁)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