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川是指四川;滬是指上海 好吃的Lili Art & Kitchen川滬料理

川是指四川;滬是指上海   好吃的Lili Art & Kitchen川滬料理



#天母商圈 #lili餐廳 #川滬料理

川是指四川,滬指的就是上海,這兩種料理在六段的Lili餐廳就可以吃的到,而且口味還不錯呢!!!

Lili的外觀總讓人認為是酒吧,如果你這樣想的話只猜對1/3,Lili是一間結合料理、酒吧及畫廊的一家店,三層樓的使用面積各自有著自己領域,編仔本身不碰酒,對藝術也說不上什麼概念,大概只對吃比較有興趣吧。

每道菜價格約200~300元左右,我與室友最愛的是麻又入味不死辣的水煮牛,父親則是最愛蒜燒黃魚豆腐,對於在漁村長大的孩子給他一條魚就可以扒上兩碗飯,母親喜愛的是乾扁四季豆及口感特別的香菜牛肉乾絲,每次來Lili白飯都要省點吃,因為這裡的每道菜都超級無敵下飯,如果不控制的話扒個三四碗保證不是問題。

天母許多對寵物都非常友善,包括Lili也是一樣,去前先詢問店家是否可以攜帶寵物,禮貌上也告知店家寵物會放置在包包裡,並保證不會亂叫而影響客人,店家表示是可以攜帶寵物的,進入餐廳後我們也主動選了餐廳最邊角沒人坐的位置,就怕影響到其他用餐的客人,工作人員熱情的幫忙倒水給我們一行人外,連狗狗都有一杯紙碗裝滿了水呢,真的很友善。
編仔想說的是可怕的不是寵物而是人心,身為人類的一份子我們應該知足且珍惜,用更多的愛來包容身邊的所有事物,當然身為飼主也應該尊重餐廳及用餐的客人。

最後如果你也喜歡川菜、上海菜真的可以考慮來Lili餐廳,合菜吃下來平均下來一個人約300-500元左右,重點是我認為非常好吃喔。

Lili Art & Kitchen
2876-0798
中山北路六段760號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