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天母也有不銹鋼抽風管的韓國烤肉店 明月館韓國烤肉

天母也有不銹鋼抽風管的韓國烤肉店  明月館韓國烤肉



#天母商圈 #韓國烤肉 #異國 #韓式料理

最近追了一些韓劇包括燒腦的BLACK、保險詐騙的MAD DOG、穿越劇的名不虛傳,劇中常看到每桌都會有一根不銹鋼抽風管的韓國烤肉店,戲裡的演員吃著滋滋作響烤五花肉,看起來就很好吃。
現在在天母也有一家有著不銹鋼抽風管的韓國專門烤肉店"明月館",知道後立刻招開家庭會議前去享用,家庭會議的好處就是爸媽會付錢啦。

一行四個人點了三人套餐,包含三色五花肉(印象中可以選,我們選的是原味、紅酒、咖哩粉),還有醃製雞肉、牛小排外,辣炒年糕和海鮮煎餅二選一;中份的海鮮泡菜鍋和海鮮嫩豆腐鍋二選一,還有小菜、生菜、大蒜配料、白飯、飲料跟甜點,再加點個石鍋拌飯四個人就綽綽有餘了。

每次想吃韓國料理時我們一定會選在天母吃,之前吃過其它地區的韓國料理就是吃不習慣,也不能說不好吃就是覺得少一味,韓國料理這東西要道地其中紅辣醬就是關鍵,如果紅辣醬挑選失敗就整組壞光光啦,最少咱們天母的韓國店挑的紅辣醬都還蠻對味的,如今又多了一家有不銹鋼抽風管的韓國烤肉店,吃起來就更有feel囉。

更多菜單可以到明月館的臉書去看看喔
https://www.facebook.com/%E6%98%8E%E6%9C%88%E9%A4%A8%E9%9F…/

明月館韓國烤肉
2834-6722
忠誠路二段78號(大葉高島屋正對面)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