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歐義傳統料理 Snail 蝸牛義大利餐廳 天母店

歐義傳統料理 Snail 蝸牛義大利餐廳 天母店



#天母商圈 #新店開幕 #蝸牛餐廳 #歐義料理

10月初天母北路上默默新開了一家質感不錯的歐義餐廳,蝸牛餐廳在台北市區有兩家店,老闆認為天母算是西餐料理的起源地,到天母開店一直是老闆的夢想,就這樣蝸牛餐廳第三家分店就選擇在天母落腳誕生。

不到五點半我們就走了進去,當時店家還在準備中我們是第一組客人,不一會兒整間店就坐的滿滿的,消費是採用單點方式,菜單左邊是排餐類並隨餐附贈一杯紅酒,點了最便宜的無骨牛小排8盎司,但我們不喝酒就換了芒果紅茶,麵類點了嫩煎菲力鴨肝吸管麵,細細的麵條中間卻呈現空心狀態,口感較為厚實偏硬咬起來很有勁。

前菜方面則點了炸海鮮拼盤跟酥皮田螺(名字都忘了,容許我用最直白的菜名),炸海鮮的蝦魚一吃就知道不是便宜冷凍供應商所提供的食材,他的蝦仁是有彈性且鮮甜,烤到極酥的酥皮敲碎後要拌著田螺裡醬汁一起吃,我只挑田螺吃,醬汁裡的香菇深得仙女喜愛,幾乎都被她吃掉。
看來是一家花了不少時間準備到最完美才開幕的一家店,桌邊人員及菜色表現的還算有水準,讓人用餐完心情會不錯,這樣的餐點加上服務費大約是2000元左右。
因為時間較趕我們只花50分鐘解決了這一餐,所以就沒叫甜點了。

最近天母北路新開了一些店家而且都集中在尾段,每家實力都蠻堅強的,下次有時間再大家介紹一下,大家也可以先過去看看喔。

對了~蝸牛天母店平日好像有提供商業午餐,可以到它們臉書去看看喔。

Snail 蝸牛義大利餐廳 天母店
電話:02-2872-9300
地址:台北市天母北路60號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