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包場聚餐氣氛佳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包場聚餐氣氛佳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天母商圈 #異國 #美日料理

上星期編仔去了兩次CA,一次是每年萬聖節結束後,都會宴請辛苦的工作人員聚一聚,第二次是幫版友終結單身PARTY,剛好這位版友也是選擇在CA包場,老闆Aaron還弄的還有模有樣的說,不輸五星級飯店的包場派對。

CA主打的是美日料理,在國外有許多外國人喜歡吃日本料理,但是又不吃生魚片等生食,可是生魚片又代表著日本料理的傳統精神,於是就變通一下把日本料理加以改良,加入一點美式的元素進去,例如美式加州捲、美乃滋Sauce、沙威瑪等等,就變成所謂的新美日料理,可說是結合東方日本、西方美國的綜合神做。

老闆Aaron高中就到美國達拉斯,家中在德州經營美日料理已經好幾十年,老闆在2013年將這特別的新美日料理帶回天母開了 CA 這家店,老闆Aaron非常年輕客氣又好溝通,但如果要選禮貌好人好事代表,編仔認為Aaron絕對可以稱上天母前三名。
餐點以日本常見的食材如壽司、烤魚等為主,再搭配美式的佐料點綴料理,每道菜保留了日式風格的精緻外,看起來更加的活潑五彩繽紛。

除了菜單上可點的菜以外,這一次萬聖節24人聚餐,我們是採取跟老闆說一個人預算多少錢來去辦理,老闆就會根據預算來去配菜,我們也沒有刻意跟老闆要菜單,反正就有點類似無菜單料理,上什麼大家就吃什麼,反而增添股神秘外的驚喜,基本上500/元一人就可讓大家吃得很開心,看影片有多吵就知道。

如果要喜慶包場、終結單身、放生派對等.....CA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2872-7188
忠誠路二段140巷3號(順成麵包店巷子進去)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