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空間舒適又寬敞 樂祺空間咖啡廳

空間舒適又寬敞 樂祺空間咖啡廳 (餐廳 下午茶 咖啡廳 鳳梨酥 牛奶土司 牛肉麵)



#天母商圈 #新店開幕 #下午茶 #咖啡廳 #牛肉麵

忠誠路上的忠誠公園旁前陣子開了一家新的咖啡店,光看名字還有點看不出來是咖啡廳,闆娘說會取名為樂祺空間最主要是強調店內"空間",雖然咖啡廳但內部的空間寬敞,一點都不會有壅擠的感覺,聊起天來也較可保留一點點的隱私空間,這是咖啡廳最難達到的境界。

做我們這行的用餐時間較不固定,下午兩點半賣吃的都開始午休,樂祺還有提供牛肉麵套餐,湯頭一喝就是細火慢熬出來的,擺盤乾乾淨淨吃起來就很愉快,最後在喝下隨餐附上的果醋剛好不油也不膩。

特別要說一下,別以為這只是家咖啡廳,店內所販售的鮮食都是現煮現做,光是員工就有四~五個人大陣仗,闆娘強調所有的食材都是用很好的,劣等的東西她們不會端出來。
還有還有他們家不加水的牛奶土司麵包和土鳳梨酥真的很棒,送禮或自用都很適合,如果有在泡茶的朋友搭配起來更搭,在此分享給大家。

樂祺空間
2831-7891
士林區忠誠路一段23號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