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甩油甩肉好選擇 茶韻普洱茶

甩油甩肉好選擇  茶韻普洱茶 (茶葉 健康 養身 收藏)



#天母商圈 #普洱茶 #甩油甩肉

美食在吃普洱茶要有,編仔真的是普洱茶的愛好者,每天都會來上一杯普洱茶,但為了方便都是買手搖杯帶著就走,但真正的普洱茶學問可是大了。

茶韻在天母開了很久很久了,低調到很多人都不知道有這麼一家歷史悠久的普洱茶專賣店,在這就看過阿堂鍋貼老闆、青禾養身會館的老闆來買普洱茶,可見天母蠻多人都懂得喝普洱茶,普洱主要產地在雲南,最大品牌就是中國的"大益",如果你買的是好的普洱茶餅,放越久也就越值錢,一年大約有10%的增值空間,為什麼呢?

普洱放久了會慢慢發酵,當你拿來泡時回沖次數就會變比較耐泡,最重要的是喉韻中帶有樟香、樹香、荷香、蘭香及棗香等特殊風味,這是跟茶葉所沒有的回甘,也因為這樣才那麼多人在收藏普洱茶。

但再好的茶葉也要搭配好水才沖的出好茶,鐵茶壺就扮演著重要關鍵,使用鐵茶壺煮出來的水含有二價鐵離子,能夠有效提升口感,有機會喝過一次你就知道了。

懶得出門? 沒關係,上網也可以買的到喔。
http://www.tea-land.com/cart.php

茶韻普洱茶事業
2876-8855
天母東路50巷20-10號(OPPA韓式炸雞旁進去)
官網: http://www.tea-land.com/tea.php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