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道地日式居酒屋 窩創作和食

道地日式居酒屋  窩創作和食 (日本料理 居酒屋 異國)



#天母商圈 #日本料理 #異國
 
每天過著被追趕的日子,趁著空檔趕緊介紹一下天母的美食,飯也要吃啊。
與窩的闆娘認識也八年之久,七、八年前當初是為了拍攝天母3000人大合唱老闆也來高歌一曲,這影片可是很珍貴的說。
 
一開始的窩分成兩個店面,一邊是日本籍老闆的髮廊,另一邊則是闆娘的居酒屋,沒錯....他兩正是因剪頭髮而認識的(我沒記錯的話),誰知道居酒屋生意太好只好把老闆拉下來居酒屋幫忙,就變成了現在的窩創作和食。
 
認識闆娘的都知道她是個很豪爽的人,也常熱心的介紹客人到天母其它的店家去消費,上次天母幫大會烤她來跟我打招呼差點認不出來,睽違八年之久再度踏入她的店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人超多超熱鬧,特別要說的是在日本居酒屋必點的烤雞翅超好吃,豬排井也超愛,蘿蔔滷的也超香超順口,總之每樣東西都好好吃。
 
經營一家居酒屋真的很辛苦,別只看客人多有時候也要看一下無形成本,光是師傅就三位,外場工作人員也四五位,這些都是最大的成本開銷,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
 
窩 創作和食 Casual Japanese Dining
地址:天母東路88號1樓
電話:02 2873 7585
天母搞什麼鬼8 MOMO魔法樂園
天母商圈徵人、求職專區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附件: 111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