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婚禮場佈教給他 WM Workshop(WM工作空間)

婚禮場佈教給他  WM Workshop(WM工作空間) (佈置 設計 生日 婚禮)



#天母商圈 #佈置 #婚禮
 
最常有人問編仔有沒有人是天母在做婚禮會場佈置的,雖然婚後生活不太好走(嘆...),但還是要在這邊告訴大家,在什麼都有的天母怎麼可能沒有呢!!!
 
WM工作空間隱身在中山北路100巷子內,這家是由一對日本夫妻所經營的工作室,先生是日本人媽媽是台灣人,小朋友讀日僑學校所以整家從汐止搬遷到天母來定居且開業,為了小孩子有時候覺得父母真的很偉大。
 
WM主要是做婚禮佈置、店家陳列設計,還有天母父母最常幫小朋友辦生日派對佈置。
每個月都會舉辦不同主題的手做課程,目前參加的都是日本媽媽,有機會台灣媽媽也可以來參加一下,看了一下粉絲專頁真的覺得WM很厲害,藍正龍的婚禮就是WM所佈置的唷。
 
說真的結婚是人生大事,很多細節真的不知從何開始摸起,編仔當初也是經歷過這樣的歷程,但婚後真的真的很幸福(唉...為了有飯吃只好加這一段)。
 
WM Workshop(WM工作空間)
2876-5560
中山北路七段100巷4號1樓
 
天母搞什麼鬼8 MOMO魔法樂園
天母商圈徵人、求職專區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附件: 111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