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天母普洱專賣店 茶韻普洱茶

天母普洱專賣店 茶韻普洱茶 (泡茶 品茶 鐵壺 老店)



#天母商圈 #普洱茶

編仔也算是普洱的愛好者,每天最少都三杯普洱茶,但喝的只是一般手搖杯的普洱,簡單來說就是喝涼快的,說到普洱不僅甩油甩肉對身體好,現代中國、日本及法國的臨床實驗均顯示普洱茶有降低膽固醇和血脂的功效,對心血管疾病保健很有幫助,重點還可以增值賺點零用錢呢。

普洱主要產地在雲南,最大品牌就是中國的"大益",如果你買的是好的普洱茶餅,放越久也就越值錢,一年大約有10%的增值空間,為什麼呢?
普洱放久了會慢慢發酵,當你拿來泡時回沖次數就會變比較耐泡,最重要的是喉韻中帶有樟香、樹香、荷香、蘭香及棗香等特殊風味,這是跟茶葉所沒有的回甘,也因為這樣才那麼多人在收藏普洱茶。

闆娘從2007開業到現在已經9年時間,大學時間她就很喜歡普洱,出社會就專心在普洱買賣這行上,雖然隱藏在新光三越後面小巷中,但仍然吸引許多普洱愛好者前來購買,如果你也想了解普洱,入門的茶餅幾百塊就有了,以500元的茶餅來說放8年就翻倍破千囉,除了普洱以外,還有賣鐵壺、陶壺等等跟茶類的有關的器具,古色古香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茶韻普洱茶事業
2876-8855
天母東路50巷20-10號(OPPA韓式炸雞旁進去)
官網: http://www.tea-land.com/
tea.php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