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掌管酒類的女神 天母「Deesse」釱思Wine Bar

掌管酒類的女神 天母「Deesse」釱思Wine Bar (紅酒 白酒 bar )



#天母商圈 #新店開幕 #紅酒 #bar

法文「Deesse」意思是掌管酒類的女神。
經營者Vera年紀雖輕,但在酒界已有15年的資歷,她品嚐過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等級至少千支以上的紅白酒,葡萄酒儼然是她的世界,目前有手沖咖啡、精釀必魯、特殊威士忌、紅酒、雪茄,可以現場喝也可以購買回家,算是紅酒吧複合式。

對於台灣人而言,除了級數酒最具知名度以外,大部份消費者對葡萄酒仍不甚瞭解,不知該如何挑選為了分享最心愛的葡萄酒,
Vera精選她喝過最值得推薦的紅白酒給你,不論是剛開始接觸的消費者或是深諳此道的鑑賞家,讓您以合宜的價格品嚐超值的口感。

「Deesse」特別選擇在天母新光三越正後面僻靜的巷子裡經營,「Deesse」釱思Wine Bar以復古工業為主的裝潢風格提供給消費者一個遠離塵囂的空間,店裡除了精選的紅白酒,還提供頂級義式熟成培根、5J西班牙熟成火腿、以及風味佐酒小點。

Déesse
預約電話:02-2877-1151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五18:00-3:00  六日20:00-3: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20-12號
(天母新光三越百貨正後面)

#各人口味喜好不同勿亂射
#掃雷專家請自行斟酌服用
#純屬分享未收任何廣告費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
maps/

#未成年請問飲酒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