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天母的日子三 忠誠路二段166巷街景

日期 2016年06月15日 16:2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我在天母的日子三  忠誠路二段166巷街景


#我在天母的日子三 #忠誠路二段166巷

相簿連結請點選我

忠誠路二段166巷口剛好是全家便利商店,面對著天母運動公園正門口,緊鄰欒樹大道走起路來非常舒適,如果你問我天母哪裡最美,我會告訴你夕陽日落的忠誠路真的好美。

黑皮的店也搬過來166巷了,旁邊還有 cocoro cafe咖啡店,想吃義大利麵也可以來 Vicolo Trattoria 微巷 ‧ 義大利小餐館,雖然編仔還沒吃過,但聽說很厲害。

對面的 朝鮮韓國烤肉也還不錯吃,在天母也算是老店了,晚上也可以跟朋友來 kidsorrow小酌兩杯聊八卦是非,但未成年請勿飲酒啊,如果你頭髮開始吸引著鳥來築巢,可以來KG改造一下,最後買個兩包 老天母)高鳳珠油切滷味的鴨翅,回家看電視啃真的很不錯喔。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