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風暴離櫃前倒杯不灑之Dairy Queen

日期 2015年02月12日 19:3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冰風暴離櫃前倒杯不灑之Dairy Queen (餐廳 異國 冰)


相較於昨天微涼的天氣,今天氣溫突然向上攀升。特派員於是決定午後去有「股神巴菲特最愛」名號的Dairy Queen吃冰。

話說DQ冰淇淋是由J.F McCullough和他的兒子Alex於1938年發明的。這對父子認為冰淇淋在沒有凍結成固體時味道更可口,也相信他們的產品是乳品業中的皇后。其最著名的就是號稱冰淇淋「倒杯不灑」的冰風暴了。

不過特派員在門口處就被OREA華夫控的大型海報吸引住,所以什麼也不想,直接走向櫃台點了華夫控。下回大家可以來試試冰風暴,證明看看他的冰淇淋是不是真的離櫃前倒杯也不會掉下來喔!

【Dairy Queen】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六日 10:00-22:00
地址:中山北路七段29號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