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消只要50元的咖啡廳 Humble beginnings cafe

日期 2014年10月02日 18:5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低消只要50元的咖啡廳 Humble beginnings cafe(tm1578)


這幾年物價節節上升,不僅餐廳的價位愈來愈高,還有高額低消及用餐時間的限制,讓特派員好懷念以前那種一杯飲料坐一下午的泡沬紅茶店喔!

然而,在中山北路七段的Humble beginnings cafe,匿大舒適的空間,只要低消50元就可以隨你要坐多久就坐多久,又有免費的wifi可使用,難怪特派員平日下午來的時候店內竟然也有八成滿哪!

咖啡家除了飲品和點心外,也提供各種正餐喔!除了一般咖啡廳的輕食、鬆餅外,咖啡家也提供多樣化的簡餐和麵食。
今天特派員是吃飽了來,所以只點了塊蛋糕和咖啡。但看著鄰桌份量十足的香煎豬排飯,下回一定要再來試試!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0:30 - 21:00
地址:中山北路七段36-1號
電話:02 2874 3117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走跳天母完全手冊 天母吃喝玩樂看這準沒錯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89


天母豆腐人各項領取方案統整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31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