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日期 2012年12月12日 17:50:00 | 新聞類別: 重要公告

一、輸入確認碼明明正確,卻一直顯示您輸入的確認碼不正確可能的原因有:

  1. 您同時開此網站多個畫面,造成SESSION改寫確認碼。
  2. 請檢查是否有空白字元,並注意驗證碼大小寫分別。
  3. 確認碼頁面有時間限制,若閒置60秒建議您重新整理頁面取得最新確認碼。
  4. 您目前的線路可能有負載平衡(有些公司行號會使用負載平衡)會改IP或是有防火牆,造成主機SESSION對應不到您的電腦。

解決方法

1、如重新整理頁面並輸入多次皆顯示確認碼錯誤時,請清除瀏覽器Cache、及頁面暫存檔後,重開瀏覽器再次註冊。
http://www.tianmu.org.tw設定為信任的網站。如果重新整理太快,會被主機防火強當成DOS攻擊,會被主機鎖定IP,請重新播接更換IP

2、註冊時帳號只能接受10個字元的英文字,很多人輸入完超過10個字元沒檢查就送出,所以下次登入就無法登入,例如帳號0123456789abcd,其實你註冊時帳號只接受到0123456789第十個字元,abcd則沒有key進去,當無法登入時要記的檢查看看帳號是否有超過10個字元,有超過的話只要輸入到第10位在輸入你當初註冊的密碼,應該就可以進入。

注意事項

1、持居留證或外國人護照,系統無法辨別居留證及護照號碼,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協助註冊。

2、因個資法加密問題,為防止駭客進入竊取資料,本系統分兩段式註冊(第二段個資會加密),第一段填寫帳號、mail註冊帳號,第二段填寫個人資料,為節省各位時間,各位朋友註冊完帳號密碼完後,請務必進報名系統點選場次報名後填選個人資料,詳見教學說明,包括身分證字號、姓名、電話等資料方可報名參加。

3. 註冊時mail請各位朋友確實填寫,日後如果忘記密碼請點選首頁忘記密碼系統會自動寄到mail給您密碼,因為個資法問題,你的密碼我們是看不到的,所以 請各位mail一律要確實填寫,102/2/1起註冊時mail將會認證,屆時請勿隨意填寫,另外註冊後如要修改個人資料,請來信weekendtianmu@gmail.cominfo@tianmu.org.tw告知,我們將會立即幫你修改,謝謝。

4.關於註冊驗證碼問題,註冊時mail請確實填寫,以免送出後因為mail填寫錯誤無法收到驗證碼沒辦法註冊,如果收件夾沒有收到驗證信件,請在檢查垃圾郵件信件夾,驗證碼有時候會出現在垃圾郵件信件夾,如果都沒收到的話請來信告知,謝謝。


發生問題的註冊畫面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