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首推適合嚕貓咖啡店 天東咪可思啾芭

日期 2023年05月14日 22:5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天母首推適合嚕貓咖啡店  天東咪可思啾芭


.
分享一下天母首推適合嚕貓的地方。
.
今天下午帶著筆電想找一個咖啡廳打報告,但新光三越附近的咖啡廳都客滿,於是想到常常經過卻一直沒時間去的貓中途寵物餐廳。進去有二道門,必須要脫鞋子才能入內,進入店內很乾淨沒有異味,依店員引導洗手並安排入座,每人低消250元,可以點一套餐點。
.
詢問了一下可否使用筆電,店家說可以,但假日用餐時間為90分鐘,當然就好啊!好久沒這麼專心工作了,腦力全開,嚕貓才是重點啊!
.
店員很親切,會介紹每一隻貓的特性,及如何與他們相處,是一個令人放鬆療癒的空間,接著有家長帶著小朋友來,很適合親子同樂的地方。
爬文天母幫,好像沒有相關的文章,一直猶豫要不要分享,不然以後爆棚,沒貓嚕怎麼辦,但為了貓咪的幸福,還是分享一下心得嘍!
.
店名: 咪可思啾芭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66巷28弄5號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