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烤肉的樂趣 兩班家韓式熟成烤肉大葉高島屋店

日期 2023年03月16日 15:1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體驗烤肉的樂趣  兩班家韓式熟成烤肉大葉高島屋店


.
在古代「兩班」 意指古代朝鮮的貴族,對於喜歡韓國文化的朋友應該不陌生,今天就來介紹在大葉高島屋新開幕的 兩班家韓式熟成烤肉 究竟有什麼不同?
.
今天點的是4人套餐3588元,雖說是4人套餐但我想6人之都應該夠,高島屋的兩班家主要有兩個特色...
.
1.因為火爐設備提升,在這可以烤油質較豐富的五花肉,烤五花肉是去韓國必須吃的烤肉之一。
2.這裡的烤肉都是客人自行烤的,因此在價格上相對的比較便宜,自己烤也比較有樂趣,但如果有問題還是可以詢問服務人員。
.
再來就是自己的觀察與心得...
這裡有提供兩間包廂,適合家庭聚會及朋友慶生
兩班家的烤肉是有一定的水準,而最驚豔的除了烤肉外,還有他的雪花冰,一整塊的雪花冰塊透過特製的刨冰機打下的冰削呈現細長狀,吃起來口感超有層次,很特別很好吃。
.
應該是新的烤爐設備加上通風設備關係,最後要離開太太發現吃完烤肉身上卻沒甚麼烤肉味,這點讓許多不喜歡有烤肉味的女性朋友會很加分喔,以上簡單跟大家分享,歡迎大家親自來品嘗看看。
.
三大堅持,讓你體驗貴族般的享受
【嚴選】
選用有肉品界台積電美名的「信功豬肉」,每頭豬隻都經過獸醫師檢疫,嚴格要求 #零抗生素,對於衛生與健康的把關為業界第一指標。
【熟成】
採用特殊 #7天熟成工法,精準掌控了溫度、濕度與時間三大要素,只為成就肉品的上好風味,是創造絕佳風味的秘密之一。
【秘漬】
改良自韓國傳統的工法,使用了天然水果、麻油、麥芽糖…等數十種食材,與肉品進行 #48小時 以上的結合,將超過百年的韓國飲食文化順著時間融入其中。
.
兩班家韓式碳烤|韓式熟成烤肉 大葉高島屋店
02-2835-0299
二段55號大葉髙島屋5樓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