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停車蘭雅公園旁的歐式餐廳 錨隱廚 Mao Inn

日期 2023年01月07日 14:5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好停車蘭雅公園旁的歐式餐廳 錨隱廚 Mao Inn 


西餐在天母扮演著重要的餐飲文化,從早期的美軍協防台灣到外商進駐天母,天母的西餐廳一直保有著高度水準,今天就要介紹開業滿2個月位於蘭雅公園旁的 錨隱廚 Mao Inn 歐式餐廳。
對面就是地下停車場,對於來用餐的朋友非常方便,店內有三套菜單,其中一套僅提供午餐,晚餐則是兩套選擇,想說既然來了也很久沒好好吃一頓儀式感滿滿的西餐,直接點了經典龍蝦牛排雙人套餐來跟大家開箱分享。
每道菜都非常精緻,而且餐盤一定都會事先加熱(冷菜除外),因此客人吃到的料理都熱度都是夠的,就算是吃到中後段都還保有一定的溫度,個人覺得這非常重要。
進入主菜的龍蝦,不得不說一分錢一分貨,活龍蝦真的就是鮮甜又Q彈,感覺是烤過再淋上熱黃油,就是這樣簡單的料理方式,才可以吃出最新鮮食材的甜美。
18盎司的牛排吃起來真的很過癮,5分熟的牛排超JUICY,坦白說對於兩個人來說吃到後來真的有點不行,但總比沒吃夠少那一點點FU來的好吧。
天母的西餐廳可以說是見證了天母的轉變,不僅讓大家可以飽餐一頓外,還提供了桌邊服務、禮儀流程,除了聚餐、約會外,也建議帶孩子來走一趟學習觀摩,只是為父為母的會辛苦了點,你懂得~
02-2833-8585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40巷16號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