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要試一次的魚界的法拉利 烤紅喉一級棒的埼玉日本料理

日期 2018年07月13日 17:0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一生要試一次的魚界的法拉利  烤紅喉一級棒的埼玉日本料理


更多圖片請點選我

#天母商圈 #琦玉日本料理 #烤紅喉魚

天母做日料的店家很多,經左鄰右舍八卦一下、再四處打聽後發現有幾家真的是pro級的,大家口徑一致推崇的就是那幾家,例如天東的埼玉日本料理就是其中之一。

上週老婆心血來潮想吃鮭魚炒飯,而埼玉也在辦公室的步行範圍之內,剛好編仔心中一直有個疑問想問老闆娘,就是門口的那隻熊已經擺了好幾年了,到底是怎麼保養的為什麼可以那麼新呢? 
老闆娘用很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對於這非常高水準有格調的問題整整倒退了三尺多,那一晚我終於一解多年之惑。

太太點了鮭魚炒飯,我點了吸的樹樹慵懶叫的日式冷麵,樹的越大聲代表越好吃,盡情的給他樹下去就對了,還有一定要點烤到出油入口隨之化掉的比目魚握壽司,沒點就可惜了。
接著是重頭戲了,愛吃魚的老饕們都知道棲息在深海最底層的紅喉魚肉細油脂多,但因不易捕獲,故價格頗高。

我們點的紅喉魚約17兩左右,將近一台斤左右,紅喉是本港比較高單價的魚貨,這裡的單價也比外面的餐廳便宜約二成左右,在經驗老道的師傅燒烤後細嫩肉質間滿布著融化油脂,滋味格外甜鮮,如果預算夠的話有可以品嘗看看何謂魚界的法拉利-紅喉魚,一生一次也值得了,價錢方面點餐時可以先詢問一下老闆娘以便控制預算。

老闆娘每年的萬聖節都自掏腰包買好幾萬元的糖果來發給小朋友,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埼玉日本料理喔。
還有鮭魚炒飯要加辣下去炒才好吃唷。

埼玉日本料理
2871-6262 
天母東路49號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