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Hangout-Sangria 桑格利亞調酒教學

日期 2017年05月31日 18:3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天母Hangout-Sangria  桑格利亞調酒教學 (bar 酒吧 放鬆 調酒 咖啡)


#天母商圈 #天母小廚房 #調酒 #bar #第四集

又到了每週三的天母小廚房時間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家就可以完成的西班牙精典調酒Sangria 桑格利亞。
天氣漸漸開始炎熱在家就可以簡單的製作,配上些許的小菜是多麼享受,在此分享給大家。

老闆原本是在六段鴨霸王旁那一排BAR經營,當時那邊有三~四家形成一條BAR街區,後來房東收回後跑到現址,白天是44號館咖啡晚上則變成了BAR,非常的有趣。
老闆本身是Bartender出身,在天母已經七年了,對於調酒很有一手喔,也歡迎到店裡解放一下。

#未成年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

Hangout Cocktail Bar
電話:0981-600-498
地址:德行東路164號(忠誠路口)
營業時間:2000-0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ngOut.Bistro/?fref=ts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