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輕食好選擇 雪福早午餐

日期 2016年07月27日 16:2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夏日輕食好選擇 雪福早午餐(餐廳 早午餐 三明治 士東市場 )


#天母商圈 #早午餐 #士東市場

說到天母士東市場裡也有賣西式的早午餐,想必大家應該很意外吧,沒錯....就在二樓的252號攤位。

鄰攤賣的都是飯食、麵食,簡單的裝潢跟吧檯在這賣起早午餐確實蠻顯眼的,但仍然有不少人前來享用,在這炎炎夏日的季節裡,有時候簡單的輕食確實是不錯的選擇,點了一份洋芋火腿蛋沙拉三明治,份量真的十足,只好請老闆先打包一半,不然真的吃不完,另外編仔覺得她們家的鮮奶茶還不錯可以來喝看看。

至於剩下另一半的三明治就請韓貞味大姐享用了,哈哈!!!

Chef Brunch 雪福 早午餐 士東市場 西餐結合傳統市場的奇幻世界
0928-941-626
士東路100號2樓252號攤位(士東市場)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
maps/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