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天母商圈 27日「以狗會友」

少子化時代到來,不少人選擇養「毛孩子」陪伴。看中寵物商機,天母商圈發展協會與新光三越台北天母店下周六下午一點舉辦「以狗會友寵物嘉年華」,不僅有趣味的狗狗拔河、快食比賽,還有免費健檢、贈品,不要錯過。

天母商圈發展協會執行長王合禮表示,天母養狗民眾非常多,整個天母商圈的寵物美容、用品、獸醫等相關業者更有近百家,單是天母東路50巷,短短不到100公尺的巷弄內,寵物用品店就有3、4家,密度可見一般。

王合禮說,也因為天母養寵物的人多,不少民眾反映,應舉辦以寵物為主題的活動,讓大家「以狗會友」。

王合禮表示,活動當天將舉辦「狗狗拔河」、「狗狗快食」及「狗狗迷宮大冒險」等趣味比賽活動。民眾只要參加,就可獲得免費雞肉乾等贈品,並有機會獲得寵物專用相機、寵物乾洗噴霧、寵物專門皂、洗毛精等好禮。

天母商圈發展協會表示,「以狗會友寵物嘉年華」將於27日下午1點至6點,在新光三越台北天母店前廣場登場,詳情可上天母商圈發展協會官網http://www.tianmu.org.tw/查詢。

【2013/04/21 聯合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天母商圈 27日「以狗會友」 | 大台北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2/7844606.shtml#ixzz2Rmo5v1W5 
Power By udn.com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