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超高評價無菜單日本料理 初魚鮨新光三越台北天母店

超高評價無菜單日本料理  初魚鮨新光三越台北天母店 




初魚 鮨 於去年11月進駐 新光三越 台北天母店 ,開幕至今約6個月,今日終於有機會來去品嘗,來跟大家分享網友極推的超人氣日式無菜單料理。
初魚鮨屬於無菜單料理,師傅在吧檯上熟悉的作業,客人則是在旁觀看,除了可以享用美味的餐點外,仿佛看一場live的廚師秀。
握壽司大多是日本空運的新鮮食材,像是日本九州石雕、長崎黑鮪魚等外,也會搭配台灣本土的特色食材,像澎湖軟絲等,再經過師傅的巧手捏握而成的握壽司,一入口馬上就可以分辨出高下。
今日中午吧台上加上編仔共有四組來賓8位客人,其中兩組不只來過一次。
今天吃的無菜單是1700+10%,共有約20道的料理,每一道都是現場製作,這CP值也難怪網友會極力分享推薦。
其中一組客人是壽司的愛好客,她們說吃遍很多知名的壽司店,包括一年前就要預訂的壽司店也吃過,但是吃來吃去還是覺得留在天母吃初魚鮨就很棒了,然而另一組這次來已經是第三還第四次了,最後師傅跟他們打招呼說你們來好幾次連客人都嚇一跳。
吧台師傅是天母店店長,非常仔細的介紹每一道他出手的料理,雖然吧檯區域不大鄰桌都聽的到,但上菜四組客人就要重複介紹四次,一點都不馬虎,這是他對每一位客人的尊重。
結論這是一家很棒的無菜單日式料理,料理師傅專業,也會科普一些料理知識跟客人分享。
食材如干貝、明蝦、鮑魚、黑鮪魚等非常新鮮,環境、食材、服務,餐點綜合起來,價格算常非常平價,將近約20道的料理,吃完真的很滿足也很飽,分享給大家。


附件: 202441_240401_9.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