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來自南半球澳洲的早午餐 Supranormal Bakery Cafe

來自南半球澳洲的早午餐  Supranormal Bakery Cafe 



.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家隱藏於七段上的早午餐,Supranormal Bakery Cafe 主打的是澳洲早午餐。
如果你問澳式特色是什麼? 那就是澳洲曾經被英國殖民過,他的餐點會偏向英式風格,原形食物較多,比較走向細膩路線。
.
少年老闆在澳洲生活15年,兩年情回到天母開了這家店,許多設備都是國外進口,編仔還隱約記得兩年前雖然店面裝潢好但遲遲未營業,因為在機器調整上他們花了一點時間,為了就是完全準備好再迎接客人,也難怪一進門光是看到那些設備對於機工科朋友真的會開了眼界。
.
從可頌、肉桂捲到西瓜蛋糕、早午餐點,所有的材料都是店家自製,你可以一邊用餐看著老闆在櫥窗內桿可頌麵糰,過一會兒又在挖西瓜籽準備做西瓜蛋糕。
澳洲因為腹地遼闊,北邊靠近赤道一年四季產西瓜,南邊緯度較低一年四季產草莓,在澳洲蛋糕很常會用到這兩種水果唷。
.
餐點約250-350左右就可以吃到澳式早午餐,不得不說這胖胖的可頌真的是烤的恰恰好,一口咬下去酥酥脆脆,奶油香瞬間湧入口中,再看老闆在旁賣力的桿麵糰對你微微笑,吃進的是老闆滿滿的用心,我想這就是幸福的滋味吧。
.
餐點食材不用半成品,店內也沒有快速的炸物,只能說這是一家非常耗人力的早午餐,尤其在現今非常缺工的產業之中,算一算整間店快10位員工忙進忙出,你就會不自覺想要支持下去,在此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
02-2873-8383
中山北路七段39號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