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實惠的圓環魯肉飯

日期 2015年05月12日 19:1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經濟實惠的圓環魯肉飯(2450 餐廳 小吃 便當)


二十多年來,每天都堅持使用最新鮮及當季的食材來製作便當的圓環魯肉飯,因為數十年不變的堅持與用心,所以每到用餐時間排隊的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這裡便當的種類雖然不多(排骨飯、雞腿飯、焢肉販、豬腳飯、蝦捲飯、魯肉飯),但是不管那一樣都有獨特的美味。連任選的三樣配菜都絕不是隨便亂炒一下充數的,而是各有其應具的水準。最後在粒粒分明、軟硬適中的白飯上淋一匙鎮店之寶魯肉汁,一整個讓人垂涎欲滴啊!

對於像這種幾十年的老店,特派員通常不會強求它的環境要多乾淨。但是不得不在環境整潔的部份也給圓環魯肉飯再加個分。不僅桌面整潔乾淨,地面也乾爽不油膩。今天特派員在室內有冷氣的地方用餐,真的覺得以便當店來說算是相當舒適的了。

如果怕排隊排太久,可以選擇避開用餐時間來喔!

【圓環魯肉飯】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德行東路150號
2834-3710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