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的天母日貨老店~Lucky Goods

日期 2015年05月22日 15:0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20年的天母日貨老店~Lucky Goods(37639 玩具 包包 迪士尼 )


Lucky goods的老闆一開始是在路邊販售飾品,但因獨到的眼光和服務,如今在天母西路擁有一間坪數不小的商店。店內的商品琳琅滿目,絨毛娃娃、各式背包、文具用品、髮飾首飾、寵物用品⋯⋯都是老闆由日本精挑細選空運來台的。

喜歡Duffy達菲熊嗎?再也不用遠渡重洋到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去排隊購買了,Lucky Goods店內各種款式的達菲熊都有!
想找什麼特定的東西,問一下店員,他就會親切的幫你在千萬件商品中找到你想要的寶貝喔!

如果不想錯過來自日本的精選新貨,也可以加入Lucky Goods的粉絲團,天天自動跟進最新商品喔!

【Lucky Goods】
營業時間:12:30-22:30
地址:天母西路3-1號
電話:02 2874 9863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ucky-Goods/133719040033041?sk=info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