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人不可不知的劉媽媽抄手

日期 2015年05月11日 15:3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天母人不可不知的劉媽媽抄手(tm1357 餐廳 老店)


如果真要排名,天母的劉媽媽抄手應該可以榮登前幾名天母代表性美食吧?!
前陣子特派員在天母幫裡看到有幫友問:「劉媽媽抄手在那裡?」,不禁小小的怒火中燒!心想:「什麼!?竟然有人不識劉媽媽?!」

劉媽媽抄手在那裡?
就在天母廣場旁,看起來有些老舊的國際大樓裡。
說到天母國際大樓,特派員真覺得這棟大樓臥虎藏龍。一堆外觀看起來不起眼的小店,卻藏著深不可測的眾廚神。
劉媽媽抄手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特派員是每隔一陣子一定要來吃一次的!
而這麼多年來,無論生意多好,人氣多響,老闆仍維持一貫的笑容滿面,無論是服務或餐點的美味,都數十年如一日的維持高水平!

如果你要問:「劉媽媽有什麼推薦的餐點嗎?」
特派員的回答會是:「沒有不推的!」
真的!不蓋你!無論是抄手、麵食、湯品、小菜,再平凡普通的餐點,劉媽媽就是能做得比別人好吃!

如果你還沒吃過劉媽媽





營業時間:12:00-15:00 / 17:00-22:00(週一休)
地址:天母西路3號E棟1樓56、58室
電話:28749146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