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牛肉麵之最~登峰冷凍食品

日期 2015年05月10日 18:1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天母牛肉麵之最~登峰冷凍食品(tm1258 海鮮 料理 異國 )


去年編仔很認真的做過一個「天母牛肉麵特輯」(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69)),非常用心的以身試吃了12家天母牛肉麵。
卻仍不小心漏了一家以販賣冷凍食品為名,但竟在店內默默賣著天母最好吃的牛肉麵的~登峰冷凍食品!

冷凍櫃裡那一袋袋的牛肉湯,不只有濃郁的湯頭,更豪邁的放滿了紮紮實實的大塊牛肉。買一袋回家,隨時想吃牛肉麵時,只要加熱一下,再下點麵條和蔬菜,就是一頓便利的極緻美味!這個牛肉湯幾乎已成特派員冰箱的必備糧食了!

由於登峰的牛肉湯真的很純很濃,所以特派員都會再加水煮,一袋牛肉湯至少可以做成4-6碗牛肉麵,相當經濟實惠
特派員第一次煮登峰的牛肉麵時,特派員的老公還以為特派員的廚藝大幅精進,於是大大的表揚了一番呢!哈哈!

有了登峰牛肉湯,人人都可以是食神啦!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60號
電話:02-2838-0515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