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CP值的冰淇淋~On the Road

日期 2015年05月08日 11:1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超高CP值的冰淇淋~On the Road(餐廳tm287)


On the Road還沒開張前,特派員就已經偷偷Follow他們的粉絲頁了。果然,5/1正式開幕後連續幾天生意都大好,每天推出的冰淇淋都全部當日售完。所以,向來怕人擠人的特派員一直到今天才帶女兒一起去吃吃看。

老闆夫婦原本是從事銀行業,但因為自己喜歡吃冰淇淋,又希望能提供新鮮美味的冰淇淋給大家吃,所以人生首次創業就選了冰淇淋店。

每天早上夫妻齊心做當日要賣的冰淇淋,12:00開始營業到晚上9:00,由於冰淇淋沒有不必要的添加物,所以當日沒有售完的冰淇淋都就會全數丟掉!(特派員心想:拜託拜託,一定要每天賣光啊!)
店內的口味都可以試吃,老闆也很有耐性的一種口味一種口味介紹,試吃時,老闆還會提供檸檬水,免得味蕾上殘留的味道影響了下一個口味。

全部試了一輪後,特派員和女兒各選了二種口味的冰淇淋:開心果、芝麻、巧克力及莓果。每一種都好好吃喔!
On the Road除了冰淇淋好吃之外,店內環境也相當舒適。有沙發區,大木桌區,高腳桌椅及戶外可賞街景的座位。

說了半天,這麼棒的店的價位是如何呢?
說出來真的讓人跌破眼鏡!!二球小球的冰淇淋竟然只要99元!!!
這個時代隨便一家冰淇淋店一球冰淇淋的單價都至少70元起跳耶!特派員感動的含淚吃完自己的二球冰淇淋外,又另外買了二桶分享杯回家啊~~
這麼棒的店,不大推怎麼行呢!?
快來捧場吧~~~~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一休)
地址:忠誠路二段136號
電話:2875-2717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ntheRoad136/timeline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