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龍崗包子

日期 2014年10月29日 15:2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臥龍崗包子(tm1523 餐廳)


位在芝山捷運站二號出口附近的臥龍崗包子分店,原本在唭哩岸時就經常大排長龍。純手工製作的山東包子,使用紫蘿蔔高級麵粉,添加日本天然酵素,不含任何化學成分及色素,加上口味多元化,難怪經營得這麼有聲有色。

嗜辣的特派員第一個選擇的就是「剥皮辣椒包」。咬了一口看看內餡,裡面真的有紅綠辣椒呢!嗜辣的人可以來試試喔!是真的吃得到辣味的。

特派員另外還買了一個人氣首選「哈爾濱排骨包」。內餡是用整塊豬軟骨排和洋蔥去焢的,連軟骨都焢得很爛,配著微甜的醬汁和包子一起下肚相當美味,難怪是人氣推薦品啊!

包子的價位在17-20元左右。除了買蒸熟的熱熱吃之外,也可以買冷包子回去,想吃的時候再自己蒸喔!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7:00-18:00(週日公休)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6巷1號
電話:02-2336-6969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走跳天母完全手冊 天母吃喝玩樂看這準沒錯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89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