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買賣就找他 哥倫布單車/天母高菖 捷安特專賣店

日期 2021年03月22日 14:0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單車買賣就找他  哥倫布單車/天母高菖 捷安特專賣店


民國100年我們在天母舉辦台北市第一場的自行車城市繞圈賽,當時天母高菖有許多選手報名參加,也拿到很好的成績,那一場比賽只要有參加過的車手,都非常的懷念。
上午孩子到忠誠路一段附近的空地遊玩,看到別人的腳踏車很感興趣,在忠誠路一段朋友的引薦下,終於有機會來到天母高菖買了一台腳踏車。
因為小朋友還小,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三分鐘熱度,在老闆的推薦下買了一台中古的兒童自行車,心想服務真的超級好,還有中古車可以買,真的是太棒了,於是現場立刻成交打包回家。
說真的對於有些技術性的商品,或者是比較量身的商品,還是實體店面買比較好,一來網路不一定比較便宜,二來有問題直接到店家反應現場立刻處理,網路固然方便,但始終少了一份人與人的溫度與熱情。
哥倫布單車/天母高菖
捷安特專賣店
2835-2101
忠誠路一段21號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