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木炭烤的韓國烤肉 兩班家韓式料理

日期 2021年03月18日 15:5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用木炭烤的韓國烤肉  兩班家韓式料理


每次編仔來吃韓國料理,總是會研究一下他們的店名,通常韓國料理的店名總是會帶著韓國的歷史人文,今天來的兩班家韓式碳烤正是如此。
兩班是古代高麗和朝鮮的貴族階級,跟俗稱另一半的隔壁班完全沒有關係,在韓國料理方面,有些店是主打鍋物、湯飯,有些店則是主打烤肉,而兩班家就是主打韓國烤肉料理。
這裡的烤肉是用炭火來烤,有兩人、三人、四人等套餐,所有的烤肉都是工作人員會幫你烤好,客官們儘管負責把食物放入嘴中就好,每個套餐的金額都不太一樣,就針對自己的預算來選擇就可以了,這次編仔一樣是被朋友拉過來,跟著吃就對了。
我覺得這邊最有特色的是泡菜,使用整隻的泡菜下去醃製,然後送到客人面前再用簡單一一剪斷給客人吃,真的很特別。
在此分享給喜歡吃韓國烤肉了朋友囉。
兩班家韓式碳烤
兩班家韓式碳烤 天母店
2874-5533
天母東路68號A棟7樓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