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喝一碗好雞湯吧 龍涎居好湯·德行東路店

日期 2021年02月25日 14:4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來喝一碗好雞湯吧  龍涎居好湯·德行東路店


#天母商圈 #龍涎居 #雞湯
#Perkd天母卡數位版完全免費歡迎下載
 
對於開放式廚房餐廳,先撇開美不美味,編仔都先給予極高的評價,畢竟一舉一動都將受到客人的檢視,時時刻刻都要保持最佳狀態,特別在環境上必須要有一定的水準。
 
德東龍涎居是一家雞湯專賣店,除了最基本的麻油雞外,還有何首烏、剝皮辣椒、鳳梨苦瓜雞等等,也因開放式廚房的關係,等待時間可以觀賞店內工作人員料理的過程,工作區域保持得非常整潔,形象上加分不少。
 
之前叫過一次外送平台,跟這次內用感受完全不一樣,外送因為運送關係必須使用大量紙碗,而內用套餐使用質感高的瓷具,吃起來也更加美味,所以強力建議如果要喝湯的朋友,還是內用比較好,既可以喝到剛下鍋的熱湯,用餐氛圍也比較有價值,重點價錢上還比較划算,在此分享給大家。
 
#憑天母卡來店消費套餐即贈季節時蔬一份
#Perkd天母卡數位版完全免費歡迎下載
 
龍涎居好湯·德行東路店
2834-6536
台北市德行東路207號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