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人開的披薩店 雜糧麵粉餅皮披薩還有超強法式甜點

日期 2020年12月01日 15:20:00 | 新聞類別: 商圈新聞

法國人開的披薩店  雜糧麵粉餅皮披薩還有超強法式甜點


更多圖片請點選我

#天母商圈 #新店開幕 #羅蜜娜披薩 #法國人
#Perkd天母卡數位版完全免費歡迎下載
https://perkd.me/join/tianmu

最近忠誠路又新開了一家披薩店,這裡的披薩比較不一樣的是由法國人料理製作的。
主廚是一位道地的法國人,但中文說的非常好,也很喜歡中華文化,尤其是茶具陶藝等等。

在食材上法國主廚非常堅持使用成本較高的法國進口雜糧麵粉,餅皮吃起來比較Q飪,但因為雜糧麵粉澱粉相對較低比較不易胖,而且GI也沒有那麼高升糖也較為平緩,適合大眾都可以嘗試的披薩。

最後要說的是除了披薩、義大利麵外,羅蜜娜的甜點真的蠻厲害的,編仔是一位不太常吃甜點的人,他們家的甜點一致獲得編仔跟太座的讚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吃吃喔。

#另外老闆回饋各位天母鄉親
12/31前持天母卡週一到週五14:00~18:00,可享披薩買一送一唷。
(週四公休,限外帶現金價,夏威夷披薩或瑪格麗特披薩)

Romina 羅蜜娜披薩法式甜點下午茶咖啡
2874-0520
忠誠路二段154巷5號
#Perkd天母卡數位版完全免費歡迎下載
https://perkd.me/join/tianmu





本篇新聞來自: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https://www.tianmu.org.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793